滦州市司法局茨榆坨司法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4-01-29 13:3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加强和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经济秩序,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1月22日,茨榆坨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案例说明、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科普《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定义、预防和治理等方面特点,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国家出台《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用通俗的语言解释法律,让居民群众能够听得懂、看得懂、学得会,提高群众打击有组织犯罪的意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有组织犯罪,提升了群众居民对《反有组织犯罪法》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下一步,茨榆坨司法所将加大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夯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宣传基础,不断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共同维护镇域和谐稳定,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