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深化平安建设推进会议

2019-05-24 17:5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上午,滦州市组织召开深化平安建设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市各相关单位、各镇街、部分学校、医院、企业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市直单位及两个镇街分别就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综治办主任刘占林传达《关于深化平安滦州建设助力唐山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的实施方案》、《关于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深化平安滦州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同志讲话,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对近年来我市各镇街、各单位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形势,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社会治理水平和文明进步程度、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务必时刻谨记平安是社会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是党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是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八个确保”以达到滦州市各领域绝对不出问题。从治理好固体形态的物,管理好流动形态的人两方面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依靠法律、制度、技术、领导干部带头、党员作用、齐心协力、典型引路、推动督导“八种手段”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将滦州市创建成平安建设优秀市。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侍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牢记稳定是第一责任;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巩固成绩找准问题补足短板;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平安建设工作与各项工作两促进;四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力度,培树先进典型,打造亮点工作。

关键词:平安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