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3-20 18:0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上午,滦州市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侍瑞军出席会议。市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综治办主任、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刘占林传达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侍瑞军书记总结回顾了我市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肯定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同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进行回头看,查找短板和不足;三是持续不断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四是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重点领域进行深挖彻查;五是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做好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薛立新主持。就贯彻落实好侍书记讲话精神及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关键词:扫黑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