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对铁路护路联防暨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9-05-22 10: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上午,滦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铁路护路联防暨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路地联席会议。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津秦高铁滦河站派出所所长、京哈铁路滦县站派出所所长及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铁路沿线各镇街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集中会议之前,侍瑞军书记带队,政法委、公安局、城管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油榨镇以及铁路部门领导到高铁沿线安全隐患点进行实地踏查,就问题解决整治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市综治办主任刘占林传达了省2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两侧环境安全整治的通知》,并就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津秦高铁滦河站派出所所长张海涛、滦县站派出所所长柴金龙分别通报高铁沿线、京哈铁路沿线治安和安全隐患,通报就近铁路发生的安全事故。城管执法局局长杨瑞刚就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及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以下几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发挥好我市“首都政治护城河”的作用,切实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二是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职责明晰,责任到位;三是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研究工作方案,加强重点部位的巡视检查,做到细中提高,提前准备,确保绝对安全;四是统筹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地方和铁路部门密切配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侍书记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二是进一步抓好排查整治;三是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

关键词:隐患排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