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议

2019-05-23 18:5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上午,滦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议。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侍瑞军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公安局、法院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反馈情况及2019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市纪委监委汇报了打击保护伞和案件线索查办工作情况;市综治办主任、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刘占林传达了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对我市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进行安排部署。

  侍瑞军书记做重要讲话,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二是认真查找不足,尽快补齐短板;三是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对照要求抓紧整改;四是统筹各镇街和各相关单位,发挥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作用,协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侍瑞军书记要求:一是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克服为难、得过且过、走形式等问题;二是穷尽一切办法深挖彻查案件线索,进一步提高线索核查率;三是各镇街及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这项工作;四是依靠群众,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薛立新主持,就贯彻落实侍书记讲话及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二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核查力度;三是进一步扩大宣传;四是进一步加强行业领域监管;五是进一步加强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大信息反馈力度。

关键词:扫黑除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