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推进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公告

2019-01-30 18:1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共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关于深入推进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

  

  为进一步将我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引向深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项整治活动起止时间

  2019年1月11日开始,3月28日结束。

  二、整治的重点问题

  参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唐山市委政法委《实施方案》明确的整治重点,结合我市政法队伍实际,集中整治四个方面问题:

  1.政法部门党组(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视不够,非主管领导抓巡视整改的积极性和热情不高,齐抓共管合力不强,上级精神和整改压力学习传导不到位,存在着“上热下冷”、压力责任层层递减。主要领导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不彻底不严格,对违纪违规问题深查真管严处力度不够,怕丑、护短,抓业务工作和抓正风肃纪一手硬、一手软,抓班子带队伍“宽松软”等。

  2.整改工作只限于上级点出的问题,而且进展缓慢,标准要求不高,满足于形式。对实际存在的个性问题查摆得不深入,原因剖析得不透彻,整改措施力度不大,整改效果不明显。

  3.特权思想严重,作风纪律松弛,对待群众“冷横硬推”“吃拿卡要”。自律意识差,大错不犯、小错不断,屡教不改。不注重学习,为民服务的素质低能力差。

  4.执法司法不文明、不规范、不严格、不透明,有规不守、有法不依、有罪不究,以权谋私、贪赃枉法,与违法犯罪人员沆瀣一气、利益输送等。

  三、举报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和政法干警积极参与专项整治活动,积极监督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行为,依法举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电话:

  滦州市人民法院:0315-7181029

  滦州市人民检察院:0315-7181073

  滦州市公安局:0315-7122654-2537540

  滦州市司法局:0315-7122537

  滦州市委政法委:0315-7165305

                                                      中共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9年1月28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县长安网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