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居 一桩民生喜事“落地” ——滦州市公证处助力政府回迁安置 办理现场监督公证

2023-11-27 15:4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迁安置,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承载着百姓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关系着群众的切身财产利益与社会稳定,是政府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目前,滦州市北双山村进行拆迁改造已正式进入选房阶段。

  滦州市公证处接到申请后,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积极参与。对选房工作实施方案和细则进行了详细了解,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把安置房选房监督公证办成一件稳人心、暖人心、得人心的实事、好事,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公证人员便赶赴选房现场,对摇号电脑进行现场封存,与工作人员核对选房流程、对选房户数进行再确认。

  11月15日早上6时30分,公证处郭爱主任带领公证人员到达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后,公证人员严格审查每位选房人的身份,实时监督每一个摇号、签字过程。确保活动流程环环相扣、紧密衔接、公平公正。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推进,整个选房活动在阳光下进行,有效防范暗箱操作,消除公众疑虑,确保选房结果真实、有效,维护了政府的公信力。

  200户住户喜圆“新居梦”,在分房现场,每位回迁安置户群众脸上都洋溢着期望和幸福,纷纷表达着即将乔迁新居的喜悦和激动。最终于上午11时20分高质高效顺利完成了此次现场监督公证,圆满完成了返迁安置任务。

  滦州市公证处不断涵养为民情怀,以严谨、规范和细致的工作作风,依法筑牢为民根基,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贡献公证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