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凌晨时分火速救助 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3-10-31 16:0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凌晨1时,一阵急匆的警铃打破宁静“我爸刚刚摔倒了,他长期卧病在床,我现在自己在家弄了半天也抬不动,你们可以帮帮我吗?”

  “我们马上过去!”滦州市公安局雷庄派出所值班的民警、辅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刘某某父亲躺在地下,经过仔细查看,刘某某父亲未因摔倒受伤,民警立即将其抬回床上,妥善安置。民警深夜火速救助,刘某某十分感动,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

  10月16日,刘某某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爱心为民”的锦旗送至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暖心救助的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代表着一份感激。一声感谢,代表着一份认可。滦州市公安局多措并举,提服务、暖民心,用实际行动收获群众认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