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开展“特约监督员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3-09-28 18:5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外部监督作用,坚持“开门纳谏,阳光司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司法公信力。9月26日,滦州市人民法院开展“特约监督员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特约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和群众代表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司法的公开与公正,并征求意见建议。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代表依次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深入了解法院立案、审判、执行工作的相关流程、便民措施等内容。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政治部主任霍秀玲向各位代表介绍了2023年以来法院工作整体情况。座谈交流中,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滦州法院各项工作,为人民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取得的成绩点赞,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普法宣传、立案执行等工作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丽伟院长代表滦州法院党组衷心感谢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该院将认真研究、抓紧落实。下一步,滦州法院将持续探索和创新司法公开方式,切实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传递司法正能量,增强司法公信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