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常态化 筑牢扫黑除恶法治后盾

2023-08-29 16:2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滦州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医院、广场、社区多形式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常态化。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背景及重大意义、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全文和知识点解读,让群众了解有组织犯罪对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社会公共安全造成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大家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反有组织犯罪法》是预防治理黑恶势力犯罪的“利剑”,今后,滦州法院将持续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力度,鼓励群众广泛参与平安建设,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