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

2023-08-29 16:1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营造良好司法拥军氛围,2023年8月21日,滦州市司法局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通过典型案例为士兵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官兵们进一步加强对法律知识的掌握。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营造了法治军营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士兵们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也更好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等涉军相关法律基本理念送进军营,真正让法律意识在士兵心中生根发芽。

  滦州市司法局将不断加强与驻地部队的联系,依托“法律九进”工作,持续开展普法进军营系列活动,坚持将提供法律服务与法治军营建设相结合,积极探索涉军领域普法宣传的新模式,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司法拥军效果,为推进新时代强军目标提供有力支持和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