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电动车失而复得 民警快速破案获锦旗

2023-08-29 16:2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居民魏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至滦州市公安局民警手中,以表示对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盗电动车的感激之情。

  8月5日凌晨5时许,滦州市新城某小区发生电动车盗窃案。接到报警后,滦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经过与报警人魏先生了解,其电动车一直停放在小区楼下。为尽快帮群众挽回财产损失,追回被盗电动车,民警立即对电动车丢失地点周边进行视频巡控,同时安排人员加大城区巡逻防控密度。经过6个小时的缜密侦查,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当日下午2时30分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于家中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经审讯,王某对其在滦州市某小区盗窃一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一件件小事联系着民生,为民排忧解难是民警的职责。滦州公安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提高防盗意识,护佑自身财产安全。停放电动车时应尽量选择有监控覆盖或有专人看管的地方,停放后务必上锁并须妥善保管钥匙。如遇丢失,要及时向警方报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