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千里奔波为解封 邮寄锦旗表感恩

2023-08-14 10: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人民法院成功化解一起合同纠纷案件,收到一面从湖北寄来的锦旗“为民办实事 人民好法官”,表达了当事人对办案法官的感谢之情。

 

  案件详情:原告某公司与邵某合同纠纷一案,经原告申请,冻结了被告邵某的银行账户,在审理过程中,经本院审理查明后驳回了原告的起诉,被告申请解除银行账户冻结措施。被告因其子女升学及生活问题急需用钱,主办法官在了解到被告的实际情况后,为尽快帮助当事人解除冻结的银行账户,与法官助理不远千里到被告住所地湖北省荆州市为被告办理了银行账户解封措施,解决了当事人的急难愁盼问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锦旗既是肯定,也是激励。一直以来,滦州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热心、耐心、细心”对待每一位当事人,在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高效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