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微幸福”汇聚“大幸福” ——滦州市公证处办理公租房、经济适用房摇号、选房活动现场监督公证

2023-08-14 10:4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障性住房建设是党和政府为解决困难家庭住房问题而实施的一项惠民政策,能够为困难家庭起到雪中送炭、兜底保障的作用。2023年7月26日,滦州市公证处接到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申请,对其7月31日举行的公租房和经济适用房摇号、选房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公证处对选房工作实施预案和须知进行了详细了解,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2023年7月30日,恰逢周末休息日,公证处公证人员前往住建局对摇号电脑进行现场封存。

  2023年7月31日早上7时,公证人员到达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核对选房流程、对选房户数进行再确认。

  公证人员对每一位选房人的身份进行严格审查,现场群众逐一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摇取安置房选房顺序、确认所选房源,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推进,整个选房活动在阳光下进行,有效防范暗箱操作,消除公众疑虑,确保选房结果真实、有效,维护了政府的公信力。

  厚植民生福祉,绘就幸福底色。滦州市公证处全力护航市委、市政府解决民生领域难题,织牢织密民生保障网,将“民生福祉”放在心中、办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