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夏季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3-08-04 10:4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物流货运企业开展夏季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活动中,市交警大队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有针对性地宣讲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要求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和驾驶人认真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车辆检查和保养,严禁带“病”车上路。同时,民警教育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将夏季安全行车落到实处,交警大队还与驾驶人签订了《夏季交通安全行车承诺书》。

  通过开展夏季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进企业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职工、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牢记出行安全,真正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入脑入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