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车辆抛锚 民警全程施救赢民心

2023-07-19 16:4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及时帮助一名外地游客,获得群众点赞!!

  6月29日,天津市的张先生一行四人驾驶两辆残疾人机动三轮车奔赴北戴河,不料行驶到205国道通衢西路时,其中一辆三轮车前轮突然报废,前叉扎地动弹不得,人生地不熟的张先生无奈之下拨打“110”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滦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现场查看车辆报废情况后,民警立即找来一名修车师傅当场实施维修。在车辆维修过程中,民警一直陪同张先生,并协助修车师傅维修,直到两小时后车辆修好才放心离开。

  在民警的暖心帮助下,张先生一行人安全出发,前往北戴河,目前已顺利返回天津。7月12日,为了表示对民警热心救助的感谢,张先生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邮寄到了该局。从信中得知,民警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顾天气炎热主动想办法解决问题,并且做好事不留名,在张先生的再三强烈要求下才说出了自己的工作单位和姓名。

  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向群众展现了唐山公安良好的队伍形象,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