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返乡途中丢失行李箱 滦州警方深夜火速寻回

2023-07-12 15:5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14时20分许,家住滦州市的霍女士及其儿子小王将一面绣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滦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凌晨驱车找回丢失行李的感激之情。

  6月24日19时20分许,滦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霍女士报警称:其儿子小王从沧州乘坐大巴返回唐山时,不慎将行李箱遗失。接到报警后,该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立即与霍女士取得联系并前往求助地点。经详细了解,霍女士儿子小王在沧州市上大学,小王从沧州乘坐大巴车回家途中,在唐山东站倒车时,发现携带的行李箱丢失,箱内有其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小王无法提供准确的行李箱丢失时间、丢失地点等信息,给寻找行李箱造成困难。

  民警经多方努力,找到该大巴车的乘客名单并与司机取得联系。为尽快帮助失主找到行李箱,民警根据乘客名单与乘客逐一取得联系,询问是否多拿或拿错行李箱,拨打数十个电话后未果后,民警于凌晨1时许,驱车赶到唐山汽车东站附近再次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该车站附近某酒吧内成功寻回小王丢失的行李箱,据酒吧工作人员描述,此行李箱是酒吧的工作人员在路边捡到,临时放在酒吧内等待找寻失主。找到丢失的行李箱后,民警立即驱车返回,将行李箱完璧归赵。霍女士及其儿子看到民警深夜将丢失的行李箱成功找回,十分感动,由衷对民警表示感谢。

  “服务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滦州公安坚持从服务民生的细微小事入手,紧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事,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