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政法系统开展“读经典·提正气·勇担当·争先锋”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2023-07-12 15: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纪念建党102周年,引导广大政法干警铸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多角度展示政法形象、干警风采,6月29日,滦州市政法系统举办“读经典·提正气·勇担当·争先锋”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朗诵比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银出席致辞并担任评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胜伟出席并担任评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宗军,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戎元及政法各部门、组织部、宣传部、文旅局相关领导参加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步筛选和组织推荐,最终有8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诗歌朗诵、讲红色故事为主要内容,用朗诵传递激情,用声音传递力量,将现场观众带入时间的年轮,重温了过去峥嵘的岁月,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深情的朗诵引起了评委及观众的强烈共鸣,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人心得到了凝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同时,在激烈的比赛进程中,公安局、检察院、文旅局的同志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等节目。在颂党之声中融入澎湃铿锵的旋律、典雅优美的舞姿,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跃然眼前,爱党爱国之情激荡心间,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全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由滦州市委政法委协同滦州市文旅局以及滦州市公安局、滦州市人民法院、滦州市人民检察院、滦州市司法局共同举办,170余名政法干警观看了比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