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3-06-29 10:2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滦州市公安局联合唐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滦州市文明办、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典型案例讲解,生动形象的向群众讲解如何加强对毒品的防范、辨别及应对。为了让群众更好的认识毒品,民警还向群众展示仿真毒品,讲解各种毒品之间的区别及防范知识,揭示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与此同时,滦州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民警联合社区工作者到各村镇、集市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毒品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