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树花开喜圆“新居梦” 端阳盛夏公证“不打烊”——滦州市公证处助力政府回迁安置办理现场监督公证

2023-06-29 10:2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旧棚户焕新颜,夏日流光百花灿。棚户区改造是政府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回迁安置,承载着百姓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滦州市友谊里旧区改造项目早已启动,被拆迁群众对安置房交付盼了数年、念了数年,是亟待政府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目前,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正式进入选房阶段。

  选房活动的公平公正关系着群众的切身财产利益与社会稳定,意义重大。滦州市公证处接到申请后,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积极参与。对选房工作实施方案和细则进行了详细了解,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青艾飘香,时至端阳。2023年6月23日上午7时,公证处5名公证人员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在郭爱主任的带领下到达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核对选房流程、对选房户数进行再确认。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开始后,公证人员对制号、装箱过程进行监督。严格审查每位选房人的身份,实时监督每一个摇号、签字过程。确保活动流程环环相扣、紧密衔接、公平公正。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推进,整个选房活动在阳光下进行,有效防范暗箱操作,消除公众疑虑,确保选房结果真实、有效,维护了政府的公信力。

  公证助力,幸福起航;石以砥焉,化钝为利。为保证选房工作顺利开展,居民安心选房,连续两天,公证人员克服困难,牺牲中午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打起十二分精神,持续作战,全力投入其中。35℃以上的高温天气逐日蔓延,冲击着42摄氏度的高温,一天下来,汗流浃背。

  最终于6月24日下午5时30分,高质高效顺利完成了此次现场监督公证。圆满完成了返迁安置任务,切实维护了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从梦想照进现实,棚改之路凝聚民生愿景。住有所居,安居乐业,蕴涵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本真诉求和深切渴望。71户住户喜圆“新居梦”。新家园、新生活、新期盼,在分房现场,每位回迁安置户群众脸上都洋溢着期望和幸福,纷纷表达着即将乔迁新居的喜悦和激动。

  民生工程,民生所盼,为民而生。固根基,抚民心,滦州市公证处全力护航市委、市政府解决民生领域难题,织牢织密民生保障网,切实托起群众“新居梦,将"民生福祉"放在心中、办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