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举行“贯彻二十大 青春绽光华”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

2023-05-09 09:3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为引导和激励全局青年民辅警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滦州市公安局举办了以“贯彻二十大·青春绽光华”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亚超,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旭军和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与青年民辅警欢聚一堂,聆听警营忠诚故事,领略青春担当风采。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我局邀请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大勇、市委宣传部三级主任科员刘雅利、团市委副书记解浩与局领导一起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亚超的致辞后拉开序幕。他充分肯定了全局青年民辅警在公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代表局党委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全局青年民辅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从新的征程迈上新的台阶,努力为滦州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本次演讲经过预赛层层选拔,1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资格。舞台上,参赛选手们结合公安实际工作,或慷慨激昂、字句铿锵,或平静叙述、直抵人心,或柔肠轻诉、娓娓道来,讲演了新时代青年民辅警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认识和体会,热情讴歌了公安战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核心价值观。参赛选手们以真人实事、真情实感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孟佳同志荣获比赛一等奖,于鑫、王亚男2名同志荣获二等奖,陈鑫鹏、杜建邦、蒋晋3名同志荣获三等奖,赵周、于立冉、刘嘉琦、吴皓严4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该局广大青年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传承中奋进,在守正中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担当,在学习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实践中再立新功、再添风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