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出彩与祖国发展同步 ——滦州市公证处开展“青春红五月”系列活动

2023-05-09 09:3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冲决历史之桎梏,涤荡历史之积秽;新造民族之生命,挽回民族之青春。五月,花海流溢飘香;五月,爱国不朽青春。2023年4月28日,滦州市公证处开展“青春红五月”系列活动,旨在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青春之芒耀寰宇,照彻大千微尘。活动在一首意境雄浑、气势磅礴的集体合颂《五一劳动赋》中拉开帷幕。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全体公证人以高亢激越和真挚磅礴的深情讴歌伟大祖国,歌颂青春乐章。

  精神光烛,照亮青春征程。公证人员在红色文化长廊整齐列队,开展宣誓活动。在公证员王金玲的领誓下,全体跟诵誓词,以铿锵誓言向祖国表态,对公证发声,一字一句,庄重豪迈,铮铮誓言,不负使命。

  滦州公证人将常怀律己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心全意为政府保驾,不惧风为企业护航,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奉献精神谱写公证华章!

  青年者,国之干;庶民者,国之本。吾辈青年当以初心寄华夏,当以丹心迎盛世,以烈火燃青春。将责任与使命常驻于心、贯彻于行。

  暮春渐远初夏来,繁花尽染红五月。滦州市公证处深化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展开环境大扫除活动,营造洁净文明的办公环境。

  公证人员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纷纷拿起扫帚、拖把和抹布,对办公区域进行集中清洁。有的负责办公桌以及文件柜的整理归纳,有的负责地面及窗户卫生清洁。不到一小时,整个办公区域梳洗焕颜,闪亮一新。

  以吾辈之青春,耀盛世之中华。最后,郭爱主任围绕“紧跟党走,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服务人民,报效中华”强调:生逢盛世,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弘扬时代精神,迸发青春激情,将誓词铭记于心、外化于行,以我之青春建设新时代,用我之奋斗筑梦新征程。只有这样,才能不负韶华,使我们的青春出彩,使我们的青春与祖国的发展同步。这就是紧跟党走和报效国家的具体体现。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一百年间,无数时代青年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朵朵涟漪,他们将热血融入山河,以毕生报效国家。

  中国青年,赤诚不改,步履不停。未来已至,莫负韶华;一切荣耀,皆为序章。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滦州公证人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将更壮丽的画卷在继往开来中绘就,用青春之我和奋头之我共圆公证事业之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