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启新程 青年干警向组织报到

2023-03-21 09:2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滦州法院的青年干警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审执工作中的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近日,滦州法院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小组向滦州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滦州市委员会报到,自我加压、担当作为,笃行致远、不负韶华。

  党建创新显亮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9月26日,滦州市人民法院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为滦州法院的党建工作增添新力量。小组的所有成员一定谨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砥砺思想守初心,作为滦州法院的青年干警,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风向标,严格公正司法、传承法律文化,全力抓好主责主业,主动对标先进单位,聚焦当前重点工作,本着“走出去,迎进来”的宗旨,创建滦州法院的党建品牌,打通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为“万家民企评营商环境”活动而蓄势。

  党委认可鼓士气

  滦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戎元鼓励大家要立足于时代之问,拥有新时代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格局;既要意识到各国经济的发展、人才与科技的对抗,也要深谙维护司法公正、为民解忧的使命担当。要通过大量的学习与实践来砥砺思想,获得驾驭工作的真本领,用忠诚、用朝气、用活力做一名合格的为人民服务的勤务员。

  共青团滦州市委员会书记杨国威对滦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丽伟在滦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所作的《滦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予以高度赞扬,对滦州法院的进步予以肯定,并感谢滦州法院对滦州青少年安全守护宣讲团的大力支持;从激情、担当、作为三个层面与大家进行交谈,鼓励大家要怀揣为民服务的情怀,争做工作的行家里手,以“挺膺担当、青春闪光”作为多年后致青春的回忆。

  党员表态启新程

  滦州法院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们引领滦州法院的青年干警以实际行动喊出了“永葆本色感党恩,争当先锋做表率”的时代最强音。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局,助力市委、市政府当前的中心工作,该小组深入学习了《2023年滦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并遵循滦州市营商环境28条措施,着力在法治这一大环境上持续发力。以青春之光芒照耀全院上下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理念,主动作为,推进“服务型”司法,在立、审、执的每一工作模块为涉企事务开通“绿色通道”,并依托智慧法院的建设,形成让“司法数据多跑路,企业员工少跑腿”的高效模式,为开创“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唯有实干才能铸就新的辉煌。滦州法院的青年干警将以扎根岗位做奉献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士气,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之下,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法律的“星辰大海”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用拼搏、奉献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