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悟透二十大——滦州法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1-06 10: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行动聚焦在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12月30日,滦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丽伟采取视频连线方式为全体干警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任丽伟院长在宣讲中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国内国际风险挑战等方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

  任丽伟院长强调: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顺应时代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滦州法院落地生根。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动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院干警团结一致,打好年终结案攻坚战。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持久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