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未息 迎晨曦出击 滦州市公证处助力政府拆迁攻坚行动

2022-11-20 19:1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雨未眠,冷风瑟瑟,细雨如丝。2022年11月11日清晨6时30分,在公证处主任郭爱和党支部书记李秀婧的带领下,公证人员赶赴滦州市胜利道路段,全力助推胜利道拓宽改造项目,为征拆工作拉开序幕。

  道路是城市发展的大动脉,更是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胜利道路段是市内主要交通道路之一,周边居民小区、商业门店众多,车流量较大。滦州市委市政府着力改造升级路面基础设施,拓宽瓶颈路,提升老化路,让昔日的“烦心路”变成服务群众的“连心路”,全面提升城区路网体系,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公证人员迎风冒雨来到征拆现场,头顶淅沥雨滴,脚踩泥泞水坑,对4户临街农宅一一进行清点、详实记录、全方位拍录。

  一路坚守,一路艰辛,脚下不时陷进泥浆,沾上绊脚泥泞。寒风朔吹,透骨的寒意席卷全身,拆迁现场却是公证人员一片忙碌的火热图景。

  历时两个半小时,雨依旧清晰,保全工作依然紧张有序,稳步推进。征拆工作一头连着城市发展,一头系着群众利益。滦州市公证处冲锋在前,及时固定证据,为涉拆双方提供全面,直观的原始证据和法律依据,为滦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开疆辟土。

  道路通畅,百业兴旺。滦州市公证处全力推进城市路网建设,拓展城市空间,切实提高城区交通运行能力,与朝阳为伍,夜光作伴,风雨兼程,用责任扛起初心,以行动担承使命,踏出了一行行坚实厚重的足迹。坚持做到哪里有拆迁现场,哪里就有公证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