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法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度持续升温

2022-11-20 19:1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滦州市人民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法院院党组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贴合自身实际、创新举措方法;引领全院青年干警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同时注重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滦州法院干警所到之处落地生根;更要学以致用地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年度每项工作圆满收尾。

  如今,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小组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已在滦州市人民法院蔚然成风。小组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地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度持续升温。

  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相融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司法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滦州法院青年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以举办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青年干警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在知识竞赛的赛场上,参赛的青年干警拼速度、拼脑力,气氛紧张而团结,以此次活动检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彰显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知识竞赛的赛场外,青年干警以知识竞赛为契机,在“以赛促学、比学赶帮”的浓厚学习氛围之下,弥补知识漏洞,锚定从“知之不能言”到“知之而能言”的目标,力争“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效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滦州法院工作质量的强大力量而蓄势。

  下步,滦州市人民法院将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到实际工作中,埋头苦干、依法履职,以公正司法守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辱使命、破浪前行,奋力书写滦州法院青年干警的新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