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市直机关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会议

2022-09-20 14:2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科学化、系统化、信息化,2022年9月14日下午,在市委多功能厅召开“滦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会议”,河北昕东嘉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够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滦州市网格化服务平台应用”和“企业微信在网格化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郑金山就管理平台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和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四级主任科员苗志杰主持,全市79家市直机关单位办公室主任和网格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郑金山就滦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明确学习重点。

  河北昕东嘉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梁泽国讲授《滦州市网格化服务平台使用》。

  广东够酷科技有限公司静恩川工程师讲授《滦州市企业微信在网格化管理中的应用》。

  市委政法委四级主任科员苗志杰主持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和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上来,步调一致,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滦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二要学习文件精神,切实提升抓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落实唐山市相关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好“四查四报一协办”工作职责;落实好滦州市网格员疫情期间工作职责,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落实好与在外人员的沟通联系制度;落实好省严防疫情风险输入扩散八条措施规定。      

  三要注重成果运用,切实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工作质效。要广泛运用现代科技信息手段,打造滦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提升工作水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确及时上报相关信息,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及时发现解决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四要严格下沉干部管理,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下沉干部管理工作,在工作生活上关心关爱,千方百计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和困难,为下沉干部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强化日常督促,调动下沉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市委的要求,全面做好各项网格工作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