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调度会议

2022-08-25 15:4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的科技化、信息化、系统化水平,2022年8月22日下午,在市委平房会议室召开滦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合成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瑞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宗军关于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网信办副主任郑金山通报网格化信息平台创建情况,各镇街、市直行业主管部门就网格化创建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瑞岭强调:一是基础要牢,基础数据、组织架构要全面。二是业务要精,网格管理员和网格员业务要精通,知晓业务职责和工作要求。三是协调要顺,部门之间、上下之间要协调顺畅,及时解决有关问题。四是发挥作用,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压实网格责任,履行网格职责。五是解决问题,网格办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人员排查和重点时期重点任务。六是考核要严,逐级制定考核办法,严格考核问责。

  市委副书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合成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抓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网格化服务管理是面对国内疫情形势,落实“疫情要防住”目标,抓实重点工作的主要途径,一定要解决基础不扎实、工作不主动、台账不清楚、网格员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压实四方责任,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走深走实。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开展回头看,补齐短板弱项。摸清网格信息,建好台账,做到“三提三知”。三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及时排查人员信息,更新网格台账,解决好“谁来干”“干到什么程度”“谁来监督”“谁的责任”“处理到什么程度”。

  市委政法委、组织部、纪委监委、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文旅局、城管执法局、卫健局、商促局、机关党委、电信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和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