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人性化关怀感动逃犯 其家属专程表谢意

2022-08-25 15:4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

一名曾被滦州警方抓获的

网上逃犯

特意吩咐其子女

来到滦州市公安局

小马庄派出所,

对该所民辅警尽职尽责、

人性化关怀的工作精神

表示感谢。

  今年4月8日,小马庄派出所在工作中,成功抓获省外网上逃犯郑某某(男,70岁,唐山市古冶区人)。

  因疫情原因,郑某某被送至滦州市疫情隔离点限制人身自由。5月18日晚,郑某某因高血压被送至滦州市中医院隔离看护治疗。

  该所克服警力不足等困难,安排专人24小时日夜全程看护、照顾郑某某,严密关注郑某某病情,并耐心细致做其思想工作。

  5月25日,郑某某被安全移交至省外办案单位。郑某某一直对该所工作人员在其患病期间的人性化关怀心怀感激。

  近日,郑某某吩咐其儿子、女儿专程赶到该所,对该所民辅警在其患病期间的照顾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