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会

2022-08-25 15:3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科学化、系统化、信息化,滦州市于8月16日组织召开“滦州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会议”,对网格化服务管理程序,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技术公司人员王立峰、静恩川讲授《疫情人员排查,腾讯服务号使用》、《企业微信在网格化管理中的应用》。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郑金山讲话。

  政法委四级主任科员苗志杰主持会议,要求:一是紧盯上级要求,全面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各项任务。二是坚持开拓创新,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工作水平。三是注重成果运用,提升工作质效。

  各镇街、专属网格(十大行业领域)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网格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