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帮助失明老人 滦州警方赢赞誉

2022-08-25 15:3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火车站

  警务站辅警在工作时,

  热心帮助一名失明老人,

  自费为其购买车票,

  并一路护送其登上火车,

  暖心举动受到了过往旅客纷纷称赞。

  暑期以来,滦州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火车站警务站民辅警顶着炎炎烈日,一直坚守岗位。8月10日12时许,值班辅警陈强通过视频巡控,发现一名步履蹒跚的老人(疑似盲人)来到滦县火车站。看到这一情况后,陈强立即找到该名老人,查看老人是否需要帮助。

  由于老人是一名盲人,无法找到购票处。陈强自掏腰包,为老人购买了车票。看到老人行动不便,陈强和同事刘建敏主动搀扶老人进站并一路送上火车。老人不停对陈强和刘建敏致谢,旅客们纷纷为火车站警务站工作人员暖心助人的行为点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