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检察】军旅到检察初心不变,校服到检装蓄力扬帆

2022-08-11 08:4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庆祝建军95周年之际,滦州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军转干部来到滦州党建知行馆,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史,参观滦州市党建成果。11名新入职书记员也参加了活动,接受党史红色教育,感受检察精神传承。

  跟随引导员的讲解,一行人参观了党建知行馆,分别从党史知识、理论创新、历史大事、知行并进四个部分进行了学习,在看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尤其是进入新时代,党带领人民取得日新月异的进步的展板时,军转干部们感慨从“军装绿”到“检察蓝”,几十年不变的是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尤其是检察干警,要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坚决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

  新入职的书记员也纷纷表示,从这次参观学习中受益匪浅,感受到了来自军转干部身上的担当,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做好“螺丝钉”“小帮手”,努力为滦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