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交警重拳整治非法改装“炸街车”

2022-08-11 08:4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严厉打击机动车改装“炸街”

  交通违法行为,

  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全力营造安全文明的

  道路交通环境,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采取多点布警

  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办法,

  集中开展“炸街”、

  “漂移”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统筹部署警力,在警力定点值守的基础上,在重点路段、重点时间段开展密集巡控,对发现的“炸街”、“漂移”车进行跟踪查纠,对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向驾驶人讲明“炸街”、“漂移”行为对交通安全的危害,同时依法给予相应处罚。

  截至目前,在该项行动中,该大队已发现查纠“炸街”、“漂移”汽车、摩托车共9辆,有力震慑了非法改装、非法竞速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城乡交通环境,维护了群众平安出行。

  警方温馨提示:非法改装车辆,不仅产生强烈的噪声污染,还容易导致车体发生故障。经过非法改装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旦超过安全速度,就会导致车辆重心失衡,影响车辆的综合性能,极易出现刹车失灵、车辆倾翻等现象,造成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人驾车不要触碰法律红线,做到不改装、不超速、不扰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