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人民法院召开“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2-08-11 08: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下午,滦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任丽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淑梅和滦州法院复转军人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复转军人代表讲述了各自入伍参军的故事,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交流了入伍参军的真切感受,并结合本职工作对更好推进滦州法院建设畅谈了感想和建议。

  任丽伟院长代表党组向全院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赞扬了他们政治觉悟高、工作本领强、纪律作风严的军人品质,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积极贡献。任丽伟院长对全体复转军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二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本领。希望他们永葆军人初心和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为法院工作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复转军人代表表达了对党组关心和培养的感谢,并一致表示光阴流转不改军人信念,角色转换不褪军人本色,大家会把军队的良好作风保持下去,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为民初心,为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