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女儿治病被骗!滦州警方追回其被骗钱财并爱心捐款

2022-08-11 08: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

  古马派出所

  快速破获一起招摇撞骗案,

  及时为受害人

    追回被骗钱款。

  7月25日9时许,古马派出所接到滦南县群众李女士报警称:其因相信封建迷信找“大仙”为女儿治病在古马镇被骗8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李女士的女儿身患白血病,通过各种治疗方式,均未明显好转。

  7月23日,李女士经人介绍,找到家住古马镇的“大仙”田某某为其女儿治病,田某某自称“仙家上身”能治邪病,并让李女士出“压堂钱”800元。李女士付给田某某800元后,田某某为其女儿治病,但是经过多次按摩治疗,李女士女儿的病情并未好转。李女士发现被骗,遂向警方报案。

  事实清楚后,民警依法将田某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田某某对其利用封建迷信思想,以给李女士的女儿治病为由,骗取李女士800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田某某因招摇撞骗罪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7月25日,民警将追回的被骗款全额返还给李女士。同时,该所民辅警得知李女士的实际情况后,自发为李女士捐款1000元。

  李女士对民警心系群众的情怀和雷厉风行的作风大为感动,热泪盈眶的向民警连声道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