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以“疏通关系”减轻刑罚为幌子骗取“打点费”28万元

2022-07-18 17:1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个“能人”打着能够托关系

  疏通案件的幌子

  骗取他人

  “打点费”近30万元,

  最终,该“能人”

  被滦州警方收入法网

  3月2日,滦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曹某报案称:其经人介绍认识了一名“能人”,该“能人”谎称可以为其违法犯罪的父亲减轻处罚,先后骗取其28万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查,2020年,曹某的父亲因违法犯罪被刑事拘留,曹某通过他人与宋某某相识,宋某某表示能够帮助疏通关系,为其父亲减轻刑罚。

  曹某按照宋某某要求,先后多次送给宋某某“打点费”共计28万元。殊不知,法律严明,触碰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曹某在父亲依法被判处实刑后自知被骗,遂向警方报警。

  滦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后,立即对宋某进行网上追逃。

  7月11日,宋某某迫于警方压力,主动投案自首。经审讯,宋某某对其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