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献礼】重温入党誓词 赓续砥砺前行 ——滦州法院举行“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11 11:0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干警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6月30日下午,滦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滦州党建知行馆开展“迎七一”党员宣誓活动。

  展馆内,干警们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色文化精神。随后,现场所有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擎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警们的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1日上午,滦州市人民法院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优秀党员颁奖仪式。

  仪式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淑梅为4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理论铸信仰,强化政治引领力;二要秉持人民至上、坚持司法为民;三要坚持自我革命、保持绝对纯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