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男子“组团”拉车门盗窃 滦州警方快速破案

2022-07-11 11: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

  快速破获

  系列“拉车门”盗窃案,

  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案情回顾

  6月27日,滦州市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私家车车内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这局特巡警大队立即联合响嘡派出所对此案展开调查。

  经查,6月27日凌晨2时至3时期间,4名犯罪嫌疑人结伙作案,在滦州市城区以“拉车门”的方式接连盗窃车内4部手机及2瓶剑南春白酒,并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盗窃车内现金800元。

  民警通过大量调查走访及查看监控录像,最终成功锁定4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6月28日,民警成功在乐亭县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讯问,4名犯罪嫌疑张某甲(男,唐山市海港区人)、张某乙(男,唐山市乐亭县人)、齐某某(男,唐山市乐亭县人)、王某某(男,唐山市乐亭县人)均对结伙实施拉车门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甲、张某乙、齐某某、王某某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