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出租车司机因拉客“武斗” 致人轻伤被刑拘

2022-07-11 11:0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成功

  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犯罪嫌疑人崔某某被依法处理

  2021年10月16日5时许,这局市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火车站出站口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经询问当事人及查看监控录像得知,崔某某与张某某均为出租车司机,二人因拉客问题,在火车站出站口发生争吵,进而演变成肢体冲突。

  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及对当事人作询问笔录,固定了相关证据。

  2022年6月26日,张某某伤情鉴定书出具,其伤情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6月27日,民警将崔某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崔某某(男,46岁)对其因出租车拉客问题,殴打张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