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薅羊毛”,三次盗窃同一车辆轮胎被刑拘

2022-06-29 17:1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

  成功破获一起

  盗窃机动车轮胎案,

  犯罪嫌疑人何某被收入法网。

  6月6日,滦州市公安局接到某公司负责人报警称:其公司停车场内一辆汽车的轮胎及轮毂被人盗走。

  接到报警后,滦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小案打处专业队迅速展开调查。

  6月9日,该队民警经过缜密调查,发现滦州市响嘡镇村民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联合响嘡派出所对何某展开抓捕,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对其三天内先后三次将该公司停车场内一辆汽车的轮胎及轮毂全部盗走,并以废品变卖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