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汽车案

2022-06-20 16:2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刑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汽车案,成功追回被盗车辆并举行集中返还仪式,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环境的和谐稳定,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仪式现场,公安民警向群众通报了案件结果和追赃挽损情况,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成效。随后,民警将车钥匙返还给群众。

  领回爱车的失主们集体向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自2021年8月份起,滦州市发生多起四轮电动车被盗案件,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破行动。

  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杜志慧:接到报警之后,我们迅速将同类案件进行合并,并成立专项调查小组,通过调取沿街录像及监控设备排查到作案嫌疑人并抓捕归案,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2起,追回被盗车辆12辆,现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能够提高警惕,不要因为一时的大意,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今年以来,滦州市公安局深入开展“铸盾2022专项行动”,以打造“平安滦州”为目标,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全力以赴为滦州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样和安宁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