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非法买卖制毒物品!被抓时为脱罪竟“贿赂”民警

2022-06-07 10:5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与响嘡派出所通力合作,

  连续奋战两个昼夜,

  成功破获一起

  非法买卖制毒物品案,

  犯罪嫌疑人杨某、安某某

  被依法处理。

  简要案情

  犯罪嫌疑人杨某、安某某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22日15时许,这局响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的单排货车上装有大量蓝色塑料桶,且气味刺鼻疑似危险物质。

  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该车司机杨某下车后,不断与民警套近乎,甚至企图贿赂民警,被民警严词拒绝。

  经检查,该车辆所载的蓝色塑料桶全部为空桶,有强烈的刺鼻气味,极有可能出售过制毒物品盐酸。民警依法将该车扣押,并将杨某传唤至所内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5岁)交待:当天,杨某在未经过公安机关审批的情况下,以每桶35元的价格向安某某非法出售共计500公斤盐酸。

  获取线索后,该所民警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对安某某展开抓捕。5月23日19时许,民警成功将安某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安某某(男,34岁)对其从杨某处非法购买制毒物品500公斤盐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安某某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