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萌娃走丢 滦州民警暖心救助

2022-05-30 16:0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滦州市一名4岁萌娃

  与父母外出游玩时,

  不慎走失。

  滦州警民接力救助,

  成功将其送回家人身边。

  5月21日11时20分许,滦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滦州市新城华云超市内发现一名走失儿童,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该超市后,民警经与报警人尚女士(超市老板)详细了解后得知,一名4岁男童与父母出来游玩时走失,之后男童因口渴独自来到该超市要水喝。

  民警耐心与走失男童沟通,男童并不知道具体走失位置,未能提供有效信息。

  民警对当日儿童走失警情进行梳理后,未能得到有效信息,遂将该男童接回大队妥善安置,并为其准备了可口的午饭。

  将男童安顿好后,民警来不及吃饭,立即以华云超市为中心展开“拉网式”搜索,争取以最快速度找到男童家长。

  经过民警多方努力,终于掌握男童父亲的具体信息。当日下午1时许,民警将男童送回其家中,其父亲见到男童后,激动地将其抱起,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嘱咐男童家人,带儿童外出时,一定要细心照顾,多加留心,避免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