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手机失而复得暖民心 滦州警方破获手机被盗案

2022-05-30 16:0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谢你们,

  没想到

  丢失的手机这么快就被找回,

  你们辛苦了!”

  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

  群众苗某某

  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夸赞滦州民警

  真是一心为民的典范。

  案情回顾

  5月16日10时许,滦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小案打处专业队接群众苗某某报警称:当天上午7时许,其在滦州市某美容会所保洁时,丢失一部价值1000余元的手机。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向报案人苗某某详细了解情况并进行深入调查,民警最终锁定辖区安各庄镇村民董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17日18时40分许,民警成功将董某某在其家中抓获,并找回被盗手机。经询问,董某某对其见苗某某保洁时,将手机放在一旁,遂临时起意将苗某某手机盗走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董某某被滦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