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滦州警方接连救助群众暖民心!

2022-05-14 18:4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州市公安局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尽职尽责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该局接连帮助群众就医,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5月2日9时许,该局王店子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老母亲突发疾病,急需就医,因疫情封控期间出行不便,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该所民警在做好自身防护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接上老人后,火速赶往医院,最终安全将老人送至滦州市中医医院,目前老人在其儿女的陪同下已入院治疗。

  5月4日凌晨2时许,该局杨柳庄派出所接辖区村民梁某电话求助称:其6个月大的婴儿深夜突发疾病,急需去医院检查,由于出行不便,请求民警予以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出动,驾驶警车一路护送病患及家属赶往医院。在民警的帮助下,患病婴儿以最快速度赶到医院,得到及时医治。

  经医治,患病婴儿已无大碍,病患家属一再打电话对民警表示感谢,不住地说:“关键时刻,还得是警察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滦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