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为赚“快钱”出售银行卡 坠入法网悔不当初

2022-04-21 10:3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净化网络环境,挤压网络违法犯罪空间,滦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净网2022“专项行动。近日,该局成功将两名出售银行卡给他人用于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4月8日,该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群众姜某某、张某某涉嫌出售、出租银行卡给他人用于电信网络犯罪。获得线索后,该局榛子镇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经查,姜某某明知他人使用银行卡用于违法犯罪,仍办理了多张银行卡出售给他人用于转移犯罪所得资金,其名下3张银行卡共计用于转移非法资金140余万元;张某某为非法获利,明知他人使用银行卡用于违法犯罪,依旧将自己名下的6张银行卡出售给他人使用。  

  案件事实清楚后,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对姜某某、张某某展开抓捕。4月10日,民警成功将该二人抓获归案。经审讯,姜某某对其出售银行卡给他人用于网络诈骗,非法获利2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某对其将名下的6张银行卡出售给他人使用,非法获利9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