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走失 滦州警方全力救助

2022-04-13 15:3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群众无小事,点滴见真情!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

  成功救助一名邻市走失老人,

  获得家属一再感谢

  4月9日上午9时许,该所民警在滦州市205国道附近巡逻过程中,发现一位老人,神色慌张,疑似走失。民警赶忙上前询问,但由于老人年岁过高,语言沟通存在障碍,一时无法获取到有价值的信息。民警将老人带回到所里,待其精神状态稳定后,发现老人身上有家人为其准备的手机。随后,民警用手机拨通了老人亲属的电话。原来,老人姓张,家住秦皇岛市昌黎县龙家店镇,这部手机是亲属为其准备,目的是一旦走失后,能让发现的人与亲属取得联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民警与老人亲属约定,将老人送到了市域交界处。当老人外甥见到老人后,激动地对民警说:“真是太感谢了!我舅舅岁数大了,又患有小脑萎缩,从发现他走失后,家里人一直在找。”目前,老人已经顺利回到了家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