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逃工作不停歇 网上逃犯落法网

2022-04-13 15:3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

  成功将一名涉嫌

  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用于骗取出口退税、

  抵扣税款发票罪的网上逃犯收入法网。

  案情回顾

  4月4日,该局滦州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辖区群众戴某某(男,25岁,滦州市人)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获取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戴某某在疫情发生之前,已潜逃回家。4月5日11时许,民警迅速对戴某某展开抓捕,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戴某某供认:2020年9月份,其在没有真实货物交易的情况下,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879万余元,用于抵扣税款,造成国家税收损失1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某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移交山东警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