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责任使命在肩 唯有担当奉献——滦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 高云鹏

2022-04-08 11:0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滦州政法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执勤巡逻管控、打击涉疫犯罪、热心服务群众、社区“双报道”等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了政法力量,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为鼓舞士气、宣传典型、凝聚力量,现推出【滦州政法抗“疫”事迹展播】专栏,对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网格员等抗击疫情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按照疫情防控分工,滦州市公安局是排查控制组等四个组的牵头单位,办公室均设在治安大队,高云鹏同志作为治安大队长,他深刻认识到自身责任的艰巨和使命的重大。工作中,他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先后组织涉疫会议13场,完善封闭管控、巡逻防控等工作方案、预案15件,组织核查大数据3000余条,带队办理涉疫案件18起,带头为因疫情滞留的生活困难群众捐款1000元,解决群众困难40余起,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认可。

  繁重的工作任务使他几乎没有休息时间,经常24小时连轴奋战,一度因过度劳累而生病,但他依然带病坚守岗位,没有回过一次家。高云鹏同志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大局意识,在这场疫情大考中淬炼忠诚警魂、砥砺为民初心,在此次疫情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