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仍聚众赌博 8人被依法处理

2022-04-02 15:0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凝心聚力,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但仍有极个别群众我行我素,罔顾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隐患。近日,8人在某理发店内扎堆赌博被滦州警方依法处理。

  3月25日,滦州市公安局王店子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辖区某理发店内有群众聚众赌博。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赌博人员已经离开。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李某某、严某某等8人当天上午曾在该理发店内进行赌博。民警依法将李某某、严某某等8人传唤到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该8名违法人员对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某、严某某等8名违法人员依法被滦州警方予以行政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滦县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滦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滦州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20001975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